close

IMG20151210215740.jpg

你看夜空漫天闪闪星星,是谁碎了的心,等到天空完全暗下来了才会看得见,但不是已经迟了吗?听来如此伤感。

 

也许一成不变太可怕,人一旦经过岁月洗礼,攀越一座座山丘受挫折洗涤,我们就会改变,变成自己陌生的样子,熟悉了又再改变,一辈子。所以人与人总是走着走着,就走散了,走着走着,又哭了,一辈子。

 

到底什么人可以永远在身边?不妨问一问,我自己又能永远陪伴谁?自己答不出的问题,就不要强求。

 

聚聚散散,我们的生活正是这样推展开来,我们要遇见某些人,我们需要离开某些人,这些欢喜雀跃,这些悲伤难捱,点点滴滴,汇成记忆的长河,即使逆流而上再也不能寻获当时的那个人,那个或可恨或慈悲的人。那个人,也许是我们自己。

 

有些人是要来珍惜的,有的人却是要用一辈子去怀念。我永远被某个人惦记,就像我永远有个时时牵挂的人,纵然遥远,却是我可以给予的永远,我的地久天长。

 

茫茫人海,从前淹没了多少恩仇爱恨,谁又会知道在哪天什么人在什么人的心里搁浅,在不知不觉之中。

 

有一个美好的地方,我一直替你守着它,只是你渐行渐远忘了它,它在我心里,它缓缓褪色,慢慢粉碎,碎成天上的星星,但愿他日你回头寻我,不会只觅得一片荒野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馒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