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突然有个冲动,跑到街尾去,再跑回来,只因现在已是深夜。走在没有人没有车的车道分界线,多希望劫匪的到来,我最想被劫走的便是我这条命。是否多做危险的事情,感觉到刺激,我才知道我还活着?


不是不珍视生命,而是我质疑,行尸走肉的这条命,还有行尸走肉的你那条命活着和死去,似乎没有差别。哦不对,活着更多是在消耗地球的资源。


还有,人啊,人在失去后才学会珍惜。你知道吗?珍惜,不是用来收藏品,不是装饰品;珍惜,请你,让我感觉你关心我……我知道你不爱酒,你爱咖啡。


焦安溥唱:“人们火热宗教理想娱乐,而我爱你,你可能记得?”她那首歌,叫《城市》。写得多好啊,宗教、理想、娱乐不断在城市里转动,即使少了我这种渺小的人,城市也要继续转动,可是,可是我确定,少了你之后,我,是在原地打转,而我爱你,你可能记得?


如果你清醒着是如此地麻木,我便想用一杯咖啡把你灌醉。

 

【注:好久都没有更新文章了。嗯,这当中的“你”和“我”,影射的都是自己。简单来说,是自己与自己的对话。长大之后,我们发现独处的时间明显增加,而且,我们需要独处时间去调整自己。当我们与自己对话的时候,就是像这样啊,接近神经病+语无伦次,只是又很清楚自己是要想些什么。不用担心馒头是不是要疯掉了,哈哈哈,单纯因为写比较能表达神经病的感觉。这一小截,脑子里面的元素就有治安、环保、珍惜、关心、喜好、音乐、环境、情感,主要元素,我最想说的:麻木地活着,不如醉醺醺地放肆。】

arrow
arrow

    小馒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