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班的时候,窗外下起倾盆大雨,天色昏暗,落地窗映出同事的倒影。你知道我在想什么吗?我在想:如果你在这里。


大学三年,什么时候想见你,我都可以直接去找,哪怕到了房门才告诉你我过来了。


我不开心的时候,你陪我;你不开心的时候,我陪你。


我看你发脾气,你把滑鼠摔在地上;你看我发脾气,我气到脸通红是什么都不说。


做活动日熬夜熬,一起累到不想讲话,趴在床上做queue sheet。我们性格不同,做事方式不同,却是那么地同步。


我们喜欢吃板面,我们喜欢唱k,我喜欢听你唱歌。


你喜欢游泳,我是旱鸭子,只好在泳池旁边看书陪你。


我喜欢打羽球,喜欢教你,所以现在会不自觉地想要教那个看起来笨手笨脚的朋友。


我总是说你不长进,你考试成绩总是比我好。


嘻嘻哈哈,打打闹闹,三年就过去了,满满都是你。回忆很美好,因为它是我们共有的过去。


最极致的友谊,也许像你,是我无法割舍的亲情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亲情 友谊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馒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