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想以后没多少机会陪你虚度时间
我该怎么让你感觉我还在身边
让你感觉距离不遥远
我们依然可以数着日子过每一天

 

走在石道上我们影子肩并肩
是不是我们都忘了回眸一眼
让彼此的影子留在记忆里成为永远

 

我剪下我的影子 贴在你影子旁边
围成你触手可及的圆圈
我剪下你的影子 贴在我的手上面
你牵着我不迷失于人间

 

距离编织牵引我们的线
缠绕在心酿成想念

 

我剪下我的影子 贴在你的信里面
叠成你触手可及的团圆
我剪下你的影子 贴 月亮的脸
点亮路途让我看得见

 

剪下我们的影子 折成一只花蝴蝶
如影随形飞舞在心间

arrow
arrow

    小馒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