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天我经过门外,听见你的声音,我脱离了人群,来到你的世界。那道门,是你的心门。


以前我一个人醒来,醒来是新的一天;你出现以后,我睡醒,是期待你也醒了。


以前我一个人出门,出门不需要回头说再见;你出现以后,我永远想要赶快回家。


以前我一个人旅行,旅行去走自己喜欢的路;你出现以后,我们的默契成为旅行的乐趣。


以前我一个人吃饭,吃饭习惯不说话、很自由;你出现以后,一起吃饭是温馨。


以前我总想着做好自己,因为你,更多时候我在想怎么样才能让你更快乐,逗你笑是一种成就感。


你出现以后,我对世界突然间充满要求,想要这样,想要那样,却又因为是你,所以我愿意什么都不要。


你一直存在着;我一直存在着。我们苦得心甘情愿;我们活得心满意足。


爱是什么?当另一个人的幸福,是你的幸福。

 

注:【今天同事提议我回家后写“爱是什么”,所以,我就写了。也许你心里想的是爱情,我必须要提醒你,这同时也是父母对孩子的爱,永远别忘了父母给你的爱。】

​​​​​​​

arrow
arrow

    小馒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